浏览人次

星期日, 一月 4

加油2009

大门已开,2009走了进来.
2009是一张白纸,应该将它涂上什么颜色呢?

红色吗?事业上大展拳脚,誓要搞得轰轰烈烈,赚得盆满钵满不可.
黄色吗?什么都不重要,开心就好.
蓝色吗?反正自己没有什么本事,含着眼泪任人鱼肉听天由命吧!
绿色吗?一切从心出发,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,才能听见别人的声音.
黑色吗?经济大风暴来袭,永无翻身之日了,能苟且偷生就不错了.
白色吗?无需安排,无需计划,顺着白色走就可以了.

我们脑子里想着的是什么颜色?2009年该是什么颜色?
我们可以忠心长情的只挑一种颜色,也可以贪心一点把它彩成五颜六色.
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,要正面的高飞,还是负面的沉睡,全在一念之间.

2009是个决定性的一年.全世界经济低迷,全球暖化,道德沦亡,零零种种,听起来都不是让人愉快的迹象.我们可以计划,我们可以憧憬.但是,改变和实行,要从脚下做起,不然,计划还是计划,憧憬还是憧憬,永远不会有实现的一天.

既然人们已经下了宣判,2009是几乎跌到谷底的一年,那么就让我们来决定它的反弹. 
不是有句话说,黑暗过后,黎明一定会来吗?地球继续转动,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了的.
大家一定要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