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

星期一, 五月 10

猫头鹰重出江湖

匆匆一别,已经是隔年才来延续猫头鹰的世界里的心情故事。

原来,繁重的学业不只是让人变得忙碌,甚至连用文字抒发心情的能力也消失了。或许是所有的文字能力都被用来完成一份又一份的报告、作业和论文了吧!

在忙碌的时刻,分分秒秒的心念都悬在源源不绝的作业上。虽然没有刻苦到将我心爱的连续剧、电影、电脑游戏、音乐谢绝,也总还是不痛快的。原来,心中若真有挂碍,食之无味,寝似未眠是真的会发生的。一直以为自己会很豁达,但是原来我太高估自己了。只是普通凡夫一个,也是会在意。

终于告一个段落了,大大的松了一口气,可以开怀了。仅剩的挂碍,就是能不能如愿顺利通过。但是,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?用一年不到的时间,硬是咬着牙撑完别人两年的份量。也算是自己突破了自己的能力,对自己有交待,也对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有交待。不管结果是如何,我都会接受。

人家说,虎年是变动的一年,对我而言是刚好应验的。结束学生生活,即将重回职场,又要改换生活步调、模式、生理时钟、心理时钟、家庭时间表,对许多人而言算是不小的变动吧!勇气和坚持,是我非要具备不可的武器。

期待,我的下一站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