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

星期三, 七月 7

意大利餐

吉隆坡新鲜人,报到!

其实说新鲜,大概也不算,以前幼儿园时期,算是在这里长大的;再然后,实习的那2个月,也是在同样的地方。不过大城市的变化是瞬息万变的,所以这次来到,又要重新开始认路了。不过,有我的新宠+GPS+老公弟弟朋友的指点,当然胆子更大了。在这短短的期间,最大的目标,就是要品尝美食,呵呵!

第一天,我弟弟就带了我们到 Bandar Utama Centra Point 的 Pizza Uno 为我们洗尘。这家意大利餐厅以前名为 Pizza Italia,到了2001年才正式易名为现在这个名字。餐厅格调以红色为主,算是一家有情调的餐厅,服务也还不错。当然,价格也不菲了。

我们点了招牌比萨,属于薄脆饼皮的,上面有橄榄、切半的小番茄、香肠片等,口感不错,味道也挺赞的。难道就只吃这个而已吗?当然不是,这个只是开胃前菜而已。



到了意大利餐厅,当然少不了各种浓汤了。我们点了蘑菇浓汤、番茄浓汤和海鲜汤,还有塞牙缝的薯条。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蘑菇浓汤了,非常浓郁且真材实料,还有我很喜欢的奶味,赞!海鲜汤也不错,内有数种蚌类、螃蟹、墨鱼等,味道很鲜甜,海鲜都很新鲜。




主菜我们各自点了不同的意大利面,但是还没有拍照,就被嗑完了。不过我那盘的宽面条感觉应该是手工的,因为口感很好。它的白酱也够浓郁。可能我们贪心了一点,其实我们还没有开始吃主餐,感觉已经要饱了,哈哈!

接下来当然就是饭后甜点咯!我们点了提拉米苏。说真的,我在本地还没有吃过真的喜欢的提拉米苏(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啦!)不过这一家的提拉米苏倒是让我觉得有一点惊喜!虽然它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,但是也算是高分的了。咖啡味浓郁,口感顺化,的确有达到提拉米苏该有的水准,而不是一般挂羊头卖狗肉的山寨版提拉米苏,很值得吃。不过它的咖啡偏多,如果不习惯苦味的人可能就不欣赏。




美食过后,就是撑到快要爆的肚子。本来还在想,来到这里人生地不熟,应该很凄惨吧?结果是一点也不。我果然是在度假啊!呵呵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