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

星期三, 四月 15

梦想的摩天轮

在台北的时候,终于去了一个最近几年都很想去,但是却又没有机会踏足的地方 - 美丽华摩天轮。当天的情况,其实也是很有藉口让我再度错失良机的,事关距离其实蛮远的(对于懒惰换车的我来说),而且天气有点冷,又下着雨。不过,我下定决心了,这次非去不可!!!

美丽华位于台北的大直区,是一个属于比较郊区的地方了。从台北的家里过去的话,如果纯粹搭公车,大概要花上一个小时或以上的时间,所以最后我们决定搭乘捷运,然后再转接驳公车,会比较快和省事。可能有人会问我,为什么不搭计程车呢?这个道理很简单呀!太贵了嘛!车费大概要马币几十块呢!太不划算了。

一直都很向往这个地方。最大的原因是它的摩天轮。我超喜欢摩天轮的。虽然坐摩天轮又不刺激,又慢,又无聊,可能还有人觉得我很幼稚,但是我还是对它情有独钟的。摩天轮给我一种很绚丽的感觉,坐在摩天轮里面的时候,因为速度真的很慢,感觉世界好像就此停止在最美的一刻,很有诗意。而在底下欣赏的时候,又感觉到它的巨大,一个又一个的车厢不停的旋转,好像装载着一个又一个的梦想起飞,令人很有想像的空间。


美丽华摩天轮以及美丽华百货公司。


背面的摩天轮。


从底下看上去的摩天轮。


更全面的摩天轮。

如果有留意台湾偶像剧的话,就会发现以下场景非常熟悉。没错,由于美丽华位于郊区,地方空旷,再加上人潮不是那么拥挤,而且环境优美,所以常常会成为外景的选择之一哦!


美丽华百货底楼的行人区。


水池。


行人区的另外一个角度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