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

星期四, 四月 16

酸酸辣辣东炎趣

今天要来介绍美食了。说真的,槟城的小吃还真的不会输给台湾美食节目上面介绍的那些呢!一向来我都蛮喜欢东炎面的,就我个人来说,用金旦面或者粗米粉做成的东炎面最好吃最合味了。

今天中午,我老公就介绍了一档超棒的东炎面,地点就位于岜央岜汝巴刹旁的小贩中心内。就我本身的观察,还真的蛮多人点来吃的呢!

我本身并非很会吃辣的人,据说它的汤底是超浓超辣的。一碗好的东炎汤底,酸和辣必须并驾齐驱,平分秋色。不但是缺一不可,还不能够互相抢光哦!哇!万分期待呢!


就是这一档来和东炎了。平凡的外观,却可以变出好料哦!



上菜了!这就是鱼肉东炎金旦面的全貌。单看颜色就知道,一定是很够味的。价格也很公道,四块半而已。


先尝了一口东炎汤!哇!劲!如今市面上要找到好吃够味的东炎面有一点不容易。这一家的汤头酸辣并重,而且味道浓得可以,吃在口里有很实在的感觉,绝对不偷工减料。辣的程度,是让人可以忍受的那一种。酸的程度,也是很过瘾!果然正宗!如果可以忍受的话,在吃的过程中,尽量不要喝饮料,因为会把嘴里浓郁的东炎味消减,这么一来过瘾的程度就会降低了。而面条吃完过后,好喝的东炎汤,也会让我们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把它喝个碗底朝天,深怕浪费了老板的心血。吃光喝净了之后,感觉很满足,它的酸和辣会慢慢上升,让我们有头皮发麻和有点耳背的感觉。

在偶尔的偶尔,来这么一碗简单又让人满意的美食,心情都会好起来呢!

1 条评论:

Esther Ong 说...

Yes! 这一档tongyam面很好吃。
又够辣!刺激刺激刺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