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

星期三, 九月 10

部落格搬家有感

今天又学了一样新东西。
原来在部落格上面发表言论需要如此的小心的。比如尽量不要用真名、尽量不要太过表露自己的个人资料,以免被有心人事利用。有鉴于此,我才会把自己的部落格大搬家。原本我是知道要做足安全措施的,只是没有想到连真名都最好不要用呢!
其实,人和人之间在盘古初开天地的时候,应该只是很单纯的互动而已。不过在日积月累求取生存之下,人才慢慢的变质了。虽然现在人的思想为了自己的利益越变越复杂,不过我始终还是相信人之初,性本善的。有时候为了提防别人伤害自己,连自己也会变得很假了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很庆幸的,因为身边还是有很多可以让我说真心话的人。不然的话,常常被逼要戴上面具做人,怕除下面具之后,连自己的真面目都忘了呢!还好,我还认得自己是谁。: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