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

星期一, 九月 29

我回来了 - 灵感随笔

我的猫头鹰世界,我又回来了。

一个多星期没有喂猫头鹰吃新文章了,觉得有一点把它饿坏了,有一点对不起它。就像养宠物的感觉,一天没有看看它,心里竟然会有愧疚的感觉。但是在稍微有一点忙、稍微有一点懒、稍微想多追几集连续剧的时候,还是会自欺欺人的把这种愧疚置之一旁的,真糟糕。

其实,不是没有东西要说的,不是没有灵感,而是“feel”不对吧!哈哈!

有些人说,写文章要靠灵感才写得出来。是有一点道理的,但是有时候并不完全是这个样子。我总会觉得说,只要有随便一样东西,任何一件事情,只要有思维观察,总会有些许的体悟的。所谓完全没有灵感,可能是没有真正去观察那件人、事、物,或者是忘了从别的角度去观察吧!

文笔可能有一点影响,但是不是绝对 。谁说只有文笔好的人才能写出好文章?其实用最简单的文字来描绘最真挚的体悟,才是最美的文章。

希望分享我的文章的诸亲好友也不要吝于分享你的快乐与哀愁。不妨多交流哦!

没有评论: